听新闻
放大镜
江阴检察院荣获省级“书香机关”建设示范点
2017-06-14 13:46: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日前,由江苏省省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和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发出通报,命名表彰省“书香机关”建设示范点,我市检察院荣获表彰并成为我市首家省级“书香机关”建设示范点。

  近年来,江阴检察院注重发挥检察文化人才的引领、导向和激励作用,精心营造“书香机关”文化氛围,着力打造“书香机关”文化载体,不断丰富“书香机关”文化内涵,创新开展“书香机关”文化活动,全力拓展“书香机关”文化成果,不断凝聚人心、激励斗志,陶冶干警情操,实现了检察工作与检察文化的砥砺共荣。20余名干警在全市读书征文、演讲比赛、微型党课、文艺汇演、理论研讨中获奖,干警作品多次在全国、省、高检院和省市院开展的文化活动中获奖,有力推动了江阴检察事业的创新发展。早在今年4月,该院还被市级机关表彰为江阴市“十佳书香机关”。

  编辑:吴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