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2017-05-05 14:04: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为增强青年干警凝聚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4月27日,我院24名青年干警前往无锡十八湾基地,开展了以“激扬青春活力·坚定理想信念·共谱澄检华章”为主题的拓展训练活动。

  训练中,年轻人分成两队,挑战攀岩、步步高、急速60秒、士兵突击等一系列艰难而有趣的团队训练项目,这些项目充满着刺激和挑战,需要勇气,更需要聚合每一个队员的力量。现场欢笑声不断,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全体队员顺利完成挑战,实现目标。一天的训练,青年干警们挑战了自我,获得了欢乐,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战斗力。

  近年来,我院非常注重青年干警的培养,心理上以“检察一家人”的理念关爱每一个青年人,增强“亲情”;工作中以“青蓝工程”、公诉夜校、社团活动等形式提升综合素能;生活中以“知心娘家人”的角色帮助解决各种困扰。从而打造出了一支最富有朝气,最富有创造性,最富有生命力的澄检精锐团队。

  编辑:吴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