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大决策部署-专项活动】胡洪平检察长调研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9-06-26 09:15: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院服务民营企业专题调研工作计划安排,近日,胡洪平检察长来到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需要的涉法涉诉问题,回应企业呼声和诉求,并走访市政协委员、公司董事长承立新。

  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制造法兰及锻件的上市民营企业,主要生产风电行业、核电行业的中大型环形锻件和轴类产品。近年来,该公司以“做专做精”为发展理念,大力拓展风电、核电、太阳能等新能源设备、工程机械等重型装备零部件市场,市场份额不断扩大。

  在公司会议室,胡洪平检察长向承立新董事长介绍了中央、省市委和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相关政策,详细了解公司经营状况和涉法涉诉情况,细致询问对检察机关服务的意见建议,并赠送了《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政策读本》。承立新董事长对检察机关主动上门走访调研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状况,回顾了公司艰辛创业历程,并表示守法诚信是公司的立足之本,公正的法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及优质的服务环境是公司得以发展壮大的根本保障,在这方面检察机关的高质量服务,切实让公司有了更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座谈结束后,胡洪平检察长走进公司车间,实地调研公司经营状况。车间中机械轰鸣,热火朝天又井然有序,一片繁忙景象。胡洪平检察长在听取承立新董事长关于产品结构、生产工艺、加工流程的介绍后,进一步询问了企业的管理模式,当了解公司在生产管理每个环节都制定了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时,他对公司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检察机关也要把生产管理和质量控制作为核心竞争力,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产品”。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