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大决策部署-专项活动】朱彩娟副检察长调研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等4家民营企业
2019-06-26 09:16: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院服务民营企业专题调研工作计划安排,近日,朱彩娟副检察长先后来到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江苏苏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海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东鋆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涉法涉诉等情况,并与民营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

  在与4家民营企业主要负责人的交谈中,朱彩娟副检察长向他们介绍了检察机关内设机构改革情况,解读了中央、省市委和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的相关政策,赠送了《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政策读本》,并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发展方向。在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内控管理、项目申报等方面提出的涉法涉诉问题后,朱彩娟副检察长从法理和情理两个角度作了细致解答,同时勉励企业要继续发扬骨干企业、上市公司的带头作用,加大创新研发力度,提高依法合规意识,绷紧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两根弦,为江阴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走访最后,朱彩娟副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将秉持“我将无我,不负重托”的信念,倾心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认真研究民营企业所面临的涉法涉诉问题,畅通民营企业向司法机关反映意见和建议的渠道,用实实在在的举措提高民营企业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