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大决策部署】我院召开调研走访民营企业联络员培训会议
2019-06-11 10:07: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调研走访民营企业的针对性和精准性,近日,我院组织召开调研走访民营企业联络员培训会议。陈卫东专委,院服务民营经济调研综合小组相关成员,以及各调研小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卫东专委全面通报了调研走访计划,详细介绍了我院办理涉民营企业、企业家案件基本情况以及主要做法,并结合前期调研走访实践,向与会人员传授了调研走访经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相关政策文件;调研综合小组相关同志细致讲解了调研走访流程及注意事项,明确了信息数据报送要求;各调研小组联络员围绕调研走访具体细节,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卫东专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联络员作为沟通检察机关与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是调研走访能否取得实效的关键,全体联络员一定要勇当调研走访的主力军和智囊团,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掌握情况,善于梳理提炼,不断提升能力,为院党组在精准服务民营经济方面作出更加科学的决策提供重要依据。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