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干警受邀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业务培训班授课
2018-05-14 13:29: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5月11日,受江阴市委政法委邀请,我院公诉科检察官李晓雯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业务培训班授课,江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共20余人参加培训。

  李晓雯同志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入手,紧紧围绕司法实践,着重解读了两高两部《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对于如何积极参与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问题的综合治理、依法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可操作的建议。

  授课结束后,与会人员认为此次授课解决了他们在实践工作中的困惑和问题,并表示要加强学习,在以后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提升专业素质,确保办案质量,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长治久安。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