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王张军同志被省院荣记个人二等功
2017-08-07 10:38: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8月1日,在第二次全省检察机关网信工作会议上公布了《关于表彰全省检察机关网信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王张军同志被省院荣记个人二等功,并评为省级网信建设标兵。

  王张军同志自2013年8月加入江阴市人民检察院以来,一直扎根检察信息技术工作,兢兢业业,认真做好检察司法辅助人员的本职工作。2016年5月4日他被抽调到省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全省网信项目工作。在此期间,他积极参与网信项目需求研讨、对接项目实施,在他的负责下,省院检委会议事系统、省院运维软件陆续上线,职务犯罪侦查指挥中心“三大中心”快速建成,“检务通”配备至省院所有在职在编400多名干警手中,并协同计财处制定了《省检察院机关“检务通”移动终端配备使用管理暂行规定》。他与团队的努力付出为省院网信项目建设的“四梁八柱”奠定了基础,也为我院的网信建设积累了丰富经验,运用网信建设成果为我院司法办案带来新突破是他的下一步工作目标。

  经过四年多的学习和实践,王张军同志进一步认识到要以新方法、新路线、新路径做好司法辅助工作,实现从传统信息思维向现代信息思维模式、从传统单兵作战向现代智能辅助的转变,积极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探索司法运行新模式,迎接智慧检务带来的革命,助推江阴检察网信工作跨越式发展。

  编辑:吴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