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三名干警入选全省检察研究人才库
2017-08-07 10:36: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为了更好地发挥检察研究人才在检察事业创新发展中的作用,省院政治部、研究室于近期开展了全省检察研究人才评选。经过推荐、审核、评议等程序,我院陈春来、李申、徐贞庆三名干警从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全省检察研究人才库。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检察调研工作,采取多种方式构建检察调研支持机制,有效地激发了年青干警的写作热情,一大批调研成果先后被《人民检察》、《检察研究》、《检察工作实践与理论研究》等知名期刊录用,检察调研工作也得到上级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赞赏。

  此次入选的陈春来、李申、徐贞庆等三名干警一直是我院检察调研的中坚力量,希望他们能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检察理论和业务学习,积极从事检察理论与实务研究,切实发挥表率带头作用;也希望全体干警以他们为榜样,紧紧围绕司法办案和检察改革实践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检察中心工作为方向,积极开展检察理论和实务研究,为我院实现“迅速跻身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行列”的目标贡献力量。

  编辑:吴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