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大决策部署—专项活动】精准普法月月行|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建新赴华士镇开展“当好一日网格员•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活动
2021-12-30 10:37: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为深入推进社区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建新、华士检察室副主任赵宇峰、第四检察部主任陈春来,以网格员身份,在华士镇华西十村、勤丰村等地开展“当好一日网格员•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活动。

  在华西十村,赵建新一行实地入户走访了社区矫正对象,并开展法治宣讲工作,了解群众实际生活困难与诉求,倾听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还重点就环境保护等群众关心的问题,与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勤丰村,赵建新一行听取了该村新农村建设情况,并去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作为无锡市农房改造试点工程项目之一,该工程将大大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赵建新表示,检察机关将结合自身在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职能,努力服务保障该村的农房建设工作,共同打造美丽宜居家园。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