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大决策部署—专项活动】精准普法月月行|党组成员陈卫东赴陆桥社区开展“当好一日网格员•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活动
2021-12-30 10:38: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为近距离服务群众,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检察机关与社区的工作联动,近日,院党组成员陈卫东、第八检察部主任倪桂新、副主任薛欢欢赴华士镇陆桥社区,开展“当好一日网格员•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基层送法律、送服务、办实事。

  在陆桥社区,陈卫东同志与社区干部开展了座谈,详细了解了陆桥社区的基本情况、居民组成、工作特点及难点,特别针对社区内多发矛盾和社会不稳定因素进行了深入探讨,他表示检察机关将通过“法律进社区”活动深入开展精准普法月月行活动,切实加强群众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在陆桥东街居民点,陈卫东同志等实地了解部分业主违章搭建情况,从情理法的角度,与业主进行了深入沟通,向业主说明搭建违章建筑的危害,希望业主能将侵占公共区域,侵犯公共利益的违章建筑拆除,和谐邻里关系,维护好优质的居住环境。接下来,检察机关也将持续跟进违章建筑拆除的进展情况,确保拆除工作合法合规,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