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2018-11-07 14:19: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促进“标准化、规范化、星级化”创建工作开展,根据上级党建工作精神和要求,结合我院《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及当前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近日,我院组织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交流活动。院党组副书记赵建新、党组成员缪红雄以及各支部党务干部参加了活动。

  普惠苑社区——参观见学

  在院党组副书记赵建新带队下,24名党务干部来到夏港街道普惠苑社区,参观社区党建园地,观摩社区党建台帐和党员先锋驿站,听取社区蔡国明书记的情况介绍。

  会议室——工作分析交流

  8个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就今年来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总结交流。缪红雄、刘志平、张君芳分别就今年来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就相关工作及台帐资料的完善等进行了规范和要求。

  赵建新同志代表院党组就会议的落实和下阶段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进一步加强党务理论的学习。熟悉党务工作,提升党建能力。二要进一步加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抓好党建制度特别是“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完善工作台帐。三要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感召力。四要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利用好道德讲堂、电教设施等开展好党员教育,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