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阴市检察院组织开展第二届“书香润检•逐梦成长”亲子活动
2020-08-24 16:25: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丰富干警子女的暑期文化生活,增进干警与子女的亲子感情,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近日,江阴市检察院成功开展了第二届“书香润检•逐梦成长”亲子活动,近70名“检察二代”与父母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本次亲子活动由政治部组织统筹,由检察干警担任志愿者全程保障活动顺利开展。活动共分为“换书市集”、“观影有感”、“我听绘本”、“国学与我”四个部分,在澄检换书市集上,干警和子女们把家中书籍、学习用品、玩具等带到现场,以书会友进行交换,分享阅读体会;在作为澄检特色品牌之一的“11号影吧”内,孩子们聚精会神地观看电影;充沛的休息过后,幼儿园阶段的孩子们集体来到到江阴市图书馆听专业老师讲绘本故事,和主人公乔治一起帮助他人,收获勇气。小学阶段的孩子们在“11号读书社”里听讲国学课,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获得了父母及孩子们的一致好评,据悉,第二届“书香润检•逐梦成长”活动是江阴市检察院注重“检家共建”的举措之一,孩子们在交换分享中感受友谊,体会传统文化的魅力,提高了自我表达和沟通能力,检察干警们在工作繁忙之余进一步增进了与子女的交流互动,有利于营造良好书香家庭氛围,共同促进下一代的健康成长。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