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接受代表委员监督】临港经济经济开发区检察室走访市人大代表
2018-12-21 09:36: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为加强与民营企业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进一步提升检察机关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和水平,12月4日,临港经济经济开发区检察室走访了江阴市人大代表、江苏苏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缪金凤。

  走访中,倪桂新副主任向缪金凤代表详细介绍了我院2018年检察工作情况及派驻检察室的主要工作职责。缪金凤代表对我院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公司的经营、发展离不开司法机关的大力支持、配合,希望检察机关在民营企业的刑事风险防控及专利申请、产权保护等领域能够给予更多法律支持,为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双方还就检察机关如何在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中更好地履职,以及检察机关办理涉民营企业案件执法司法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倪桂新副主任对缪金凤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并承诺会更加主动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排忧解难,在增强服务效果上积极作为。

  通过此次走访,临港经济开发区检察室进一步了解掌握了民营企业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所需所盼,有效提升了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精准度。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