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接受代表委员监督】我院赵建新副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2018-06-29 13:54: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为了加强和改进代表联络工作,满足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提升检察工作的社会知晓度,6月25日,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建新登门走访了省人大代表、双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缪文彬。

  走访中,赵建新副检察长首先向缪文彬代表一直以来对江阴检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通报了我院今年以来的检察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开展检察公益诉讼、企业产权司法保护等工作,听取了缪文彬代表对江阴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缪文彬代表介绍了双良集团目前的智慧能源管理概况,作为一家传统生产型企业,双良集团主动转型、勇挑重担,非常关注空气、水、土壤等生态环境保护,并积极从国外引进臭水河治理技术,已成为村镇水环境解决方案专家。缪文彬代表对检察机关开展环境保护领域公益诉讼工作非常赞赏,双方就当前环境污染中的一些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赵建新副检察长希望今后我院在环境保护领域公益诉讼中能得到缪文彬代表的大力支持,并邀请缪文彬代表有机会能来旁听公益诉讼的相关庭审活动。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