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接受代表委员监督】我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未检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8-05-31 15:27: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护航未成年人健康发展,5月28日,我院召开了未检工作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是“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主题检察开放日系列活动之一,市公安局、法院、教育局、民政局、团委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及检察日报、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江阴日报等多家媒体参加活动。

  会上,我院副检察长诸梦莺发布了未成年人检察部近年来办理的典型案例、在未成年人司法保护领域开展的事例项目,以及“未检监督信息化平台”的建设方案;与会媒体记者就我院推进未检社会化以及开展未成年人刑执、民行检察业务统一集中办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积极提问;新闻发言人及未成年人检察科科长陈春来、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秘书长朱轶蕾分别作出解答。

  此次新闻发布会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共有近五万粉丝收看。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