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接受代表委员监督】我院诸梦莺副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2018-07-25 13:53: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省检察院关于加强代表联络工作的要求,7月19日,我院副检察长诸梦莺登门走访了省人大代表、法尔胜泓昇集团副总裁刘礼华,向代表通报了我院今年以来的检察工作,并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

  走访期间,诸梦莺副检察长先后向刘礼华代表介绍了我院的检察文化建设情况和扫黑除恶工作成果,详细汇报了我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赠送了《暨阳清风》十周年专刊。刘礼华代表对我院坚持十年办刊的精神表示赞赏,他认为《暨阳清风》是展现江阴检察文化的一个良好平台,从中感受到了检察干警优良的精神风貌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同时,我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引起了刘礼华代表的共鸣,他说法尔胜泓昇集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的成长教育,在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以及留守儿童方面形成了一些好的做法,对未成年保护方面也作了自己的思考,而我院打造的“一体两翼三平台”未检模式则给未成年人提供了全方位、立体化的保护,尤其是构建的社会化保护体系带给了他很多启发,对此他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将充分发挥代表职能,主动牵头联络三级人大代表共同呼吁,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未成年人的保护工作中来,并通过提出议案的形式,帮助尽快解决当前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最后,诸梦莺副检察长感谢刘礼华代表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她表示将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络,主动接受代表的监督,促进检察工作不断发展。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