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河南开封市院一行来我院调研未检工作
2019-12-24 14:36: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河南省开封市院孔令营副检察长一行6人到我院调研未检工作。无锡市院顾甦专委、第八检察部徐卫兵副主任,我院魏宏溥专委陪同调研。

  交流会上,魏宏溥专委结合我院未检工作实际,从着力打造未检品牌、青少年犯罪案件的预防、专业化社会支持体系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在听完介绍后,孔令营副检察长对我院未成年人案件办理、司法救助和法律宣传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江阴未检模式构建了“家庭、学校、社会、政府、司法”五位一体的工作格局,值得开封市院学习借鉴。希望我院总结推广未检工作经验,推动两地区未检工作取得更好成绩。顾甦专委在座谈时强调,要加强与未检工作相关单位的协作,建立密切联系机制,促进未检工作社会化支持体系建设。要强化未检法治宣传职责,不断提升未检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会前,孔令营副检察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未成年人办案工作区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并观看我院信息化监督平台操作演示。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