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团支部分别荣获2017-2018年度“江阴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和2018年度“无锡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2019-12-16 14:13: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共青团江阴市委员会和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分别发出通报,表彰2017年以来取得成效的先进基层团组织。我院团支部分别获得了2017-2018年度“江阴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和2018年度“无锡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近年来,我院团支部在机关党委领导下,积极响应上级团委的号召,紧紧围绕加快实现“六个高质量”、全面打响“五大品牌”的目标,抓紧、抓牢、抓实团建工作,着力推进青年干警队伍建设,围绕“追寻澄检印记传承检察精神”、“不忘检察初心永担青春使命”等主题组织开展“五四”团建活动,举办“不忘初心、追梦澄检”等青年干警论坛,组织青年干警积极参与各类普法宣传、教育关爱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形成“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带领我院团员青年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江阴检察谱写新的篇章。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