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阴市检察院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29 15:16: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近日,江阴市检察院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洪平主持,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张慧到会指导,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在胡洪平同志的带头下,全体党组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进行检视反思,认真查找差距,提出整改措施。

  胡洪平同志认为,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大家以最认真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主动检视自我,找准找实问题,自觉修正错误,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他要求,党组成员要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项目标,持续学习党章党规,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持续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注重成果转化;持续开展检视问题,不断完善问题清单;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以主题教育的实效助推江阴检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