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联合江阴律协在企业合规中心举办“企业合规与法律服务”专题讲座
2022-11-24 15:03: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为推进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发挥检律联动作用持续推进企业合规工作走深走实,近日,我院联合江阴市律师协会在江阴市企业合规风险防控中心举办了“企业合规与法律服务”专题讲座,我院四级高级检察官陈卫东及江阴律师协会副会长章海林出席,40余名江阴律师听取了讲座。

  讲座由第三检察部顾月月,江阴律协刑事委员会主任、江苏振强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黄斐主讲,两人分别从检察机关及合规服务人的角度,围绕什么是企业合规、如何开展合规、律师作为合规服务人可能遇到的难点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等,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并详细解答了参与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参与讲座的律师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干货满满,对律师参与企业合规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操性。

  期间,大家还参观了“澄心护航”企业合规风险防控中心展厅,通过真实的案例和相关合规整改资料,对企业合规案件的办理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和认识。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