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获评无锡市2019年度公共机构节能考核先进单位
2020-07-03 14:53: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日前,无锡市对2019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了考评,经单位自查自报、片区测评推荐、考核小组综合评价、无锡市领导小组审定,我院脱颖而出,荣获无锡市2019年度公共机构节能考核先进单位,是江阴市获此殊荣的5家单位之一。

  近年来,我院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目标任务,将创建节约型示范单位作为新时期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的重要内容,以推进绿色行政中心建设为重点,突出抓好制度建设、监督检查、能耗统计等工作,人均综合能耗、单位面积综合能耗持续下降,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低碳城市发展贡献了力量。下一步,我院将牢树绿色发展、机关先行理念,继续发扬成绩,积极投身节能环保行动,为推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领跑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