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阴市检察院组织开展“最美澄检阅读人”评比活动
2020-05-19 10:10: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为更好发挥阅读对“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的引领和激励作用,近日,江阴市检察院组织开展“最美澄检阅读人”评比活动。肖盈盈等10名干警获半年度“最美澄检阅读人”。

  本次“最美澄检阅读人”评比活动是在前期“11号读吧”线上读书打卡活动基础上,结合36名参赛干警半年来的读书打卡天数、感悟分享、阅读带动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了该院半年度“最美澄检阅读人”。

  2019年12月以来,该院组织开展了“11号读吧”线上读书打卡活动,先后有36名干警参加,累计打卡分享达1280余次,每月读书量达3-4本,其中一些干警坚持读书打卡已达100天以上,营造了良好的书香家庭氛围。下一步,该院将以“书香润检强素能,读书明理铸检魂”为目标,注重发挥检察文化的引领和激励作用,不断创新丰富“书香润检”的文化内涵,持续用好“11号读书社”“11号影吧”“11号读吧”“11号亲子园”等文化平台,以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凝聚人心、陶冶情操,实现了检察工作与检察文化的互融共进,促进检察干警素能的全面提升。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