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关工委召开座谈会
2018-10-29 15:04: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近日,我院关工委召开座谈会,院关工委主任诸梦莺,常务副主任邹志强,副主任祝彦祥、张君芳、陈春来,以及关工委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张君芳副主任宣读了我院新一届关工委成员名单。陈春来副主任汇报了近年来未检专业化办案与社会化工作情况,介绍了未成年人司法程序中合适成年人到场、社会调查、心理咨询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奔跑吧少年”“守护天使行动”等未成年人关爱品牌项目,并就下一步如何具体开展关工委工作提出了意见。

  邹志强常务副主任回顾了我院关工委发展历程,肯定了我院未成年人的保护工作,高度赞赏了我院开展的各未成年人关爱品牌项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关工委工作开展。退休老干部委员们也积极为关工委工作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要发挥余热,将智慧和汗水全部奉献到关心下一代事业上来。

  诸梦莺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对我院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围绕检察职能,切实找准关工委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三要创新工作模式,着力打造特色品牌。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