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未检科获评“2017年度江阴市十佳志愿服务组织”
2018-03-07 15:12: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3月2日上午,我市启动2018年“学雷锋 学炎黄 见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暨“全澄行动、寻找好人”线索征集活动,并对2017年度江阴市十佳最美志愿者、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十佳志愿服务项目进行表彰,我院未检科荣获“2017年度江阴市十佳志愿服务组织”。

  近年来,我院未检科坚持以专业办案为根本,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开展法制宣讲、社会帮教以及调查研究,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犯罪,依托观护帮教工作站、雏鹰爱心港、青少年法制教育实践基地三大社会化平台,分别针对涉罪未成年人、重点青少年、在校学生的合法权益予以保护。志愿服务是一项长期的工程,未检科下一步将再接再厉,不断前行,继续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全面保障未成年人各项合法权益,服务于更多的未成年人。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