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执行人大决议】江阴市人大听取我院检察工作汇报
2018-01-08 10:24:00  来源:

  2017年12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小虎率副主任和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一行20余人,来我院听取2017年度江阴检察工作情况汇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胡洪平检察长汇报了今年的检察工作情况,提出了明年工作的初步打算。孙小虎主任充分肯定江阴检察工作,认为透过报告看到了江阴检察工作的四大特点:一是在服务经济方面下了功夫,营造了良好社会环境;二是在打击犯罪方面,措施细致,充分发挥了检察职能;三是在履行职责方面,创新举措多、亮点新、成效明显;四是在队伍建设方面,以“教育、管理、监督”为一体,塑造了一支能征胜战的队伍。同时,他对2018年检察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把握好职能定位,把公平正义扛在肩上,放在心中;二是更好履行检察机关职责,更好地服务好江阴经济社会大局;三是坚持“两手抓”,在公平正义上做好文章;四是积极稳妥做好司法改革工作;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从严治检,落实从优待检。

  编辑:吴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