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阴市检察院在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2019-11-21 13:52: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在2019年度江阴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上,江阴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作为先进典型代表,向全市相关职能部门介绍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经验做法。该院与团市委、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合作开展的“澄苗计划”——江阴市少年友好司法机制创新项目,也成功入选2019--2020年度江阴市儿童关爱保护实事项目。

  会上,未检检察官王威野以“加强司法保护 深化检察监督”为主题做了交流分享,从提升专业化办案水平、健全规范化工作模式、完善社会化支持体系、推进信息化未检建设四个层面,全面介绍了未成年人检察在服务全市“十三五”妇女儿童规划任务中的举措及成效,并提出了下一阶段与各职能部门的协同联动的工作计划。

  下一步,江阴检察将继续围绕全面综合司法保护的目标,在提高办案质效、增进帮教效果、加强项目专业运作上继续努力,不断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持续创新发展。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