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暖心暖意的澄检特殊“快递”
2018-03-07 15:30: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三八”节前夕,我院还在埋头办案的女干警们意外收到了来自男干警们的特殊快递——三八节暖心之礼,这份大大的惊喜让检花们猝不及防,一时间笑声阵阵,好不欢乐。

  原来,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给检花们送上不一样的节日礼物,我院精心谋划,挑选了有趣、实用而有意义的《日课》套本,并组织男干警们组成“男神快递团”,为全院的检花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暖心的礼物。

  “收到男神们的祝福好幸福,礼物也好喜欢,”检花小吉迫不及待打开了礼物,并乐呵呵地记录下了今天这件美事儿,“我要一字一句记录我的澄检故事,一点一滴汇聚我的美好日子,一心一力实现我的检察之梦。”

  澄检快递站成立于2016年,以传递真情、传递关爱、传递温暖、传递美好为宗旨,为干警们送上困难慰问、送上节假日礼物、送上任职前寄语目前快递站共发出快递168份,有效提升了广大干警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有效凝聚了强大的澄检力量。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