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阴市检察院依法对公安部督办的9人污染环境案提起公诉
2018-06-21 15:44: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阴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污染环境罪对孙某起等9人依法提起公诉,该案系公安部挂牌督办案件。

  经审查查明:2014年7月到2015年3月期间,孙某起与孙某(另案处理)在无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先后多次购买上海某药业有限公司在经营过程中产生的化工废料危险废物(HW02)300余吨,提纯后作为燃料出售给他人,后又出资29800元将剩余的残渣36吨交给无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李某、陈某兴处理。在李某、陈某兴的安排下,何某标、王某萍将化工残渣运输至江阴市某空地、露天厂区等地随意倾倒,再由胡某荣安排胡某龙和张某浩(另案处理)等人驾驶挖掘机将化工废料就地掩埋。经江苏省环境科学院鉴定,其倾倒的化工废料均为危险废物。

  目前,本案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