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大决策部署-专项活动】胡洪平检察长调研走访江阴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
2019-08-02 15:04: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江阴市院服务民营企业专题调研工作计划安排,近日,胡洪平检察长调研江阴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并走访市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陈力皎。

  江阴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主要从事铁路接触线、铁路承力索、铜合金母线等高铁配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近年来,公司凭借着先进的管理体系、雄厚的研发能力、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先后与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成为铜加工材应用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并被评为江苏省科技小巨人企业。

  在公司会议室,胡洪平检察长向陈力皎董事长介绍了此次调研走访的目的,讲解了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相关政策和做法举措,赠送了《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政策读本》《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典型案例》。陈力皎董事长对胡洪平检察长深入企业调研表示感谢,并表示,近年来虽然公司的经营状况良好,但由于自身民营企业的身份,以及国内外不确定因素的增加,导致企业始终不能专注于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给企业吃了“定心丸”。她对检察机关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能够建立涉民营企业案件办理绿色通道,为民营企业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

  胡洪平检察长表示,“规范才能长久,安全就是效益”,能够看到公司良好的发展态势,且没有涉法涉诉问题令人欣慰,希望公司沿着正确的发展方向阔步前进,创造出更好的业绩。对于公司的意见,将高度重视,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辟绿色通道,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