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大决策部署-专项活动】胡洪平检察长调研走访江阴农商银行
2019-07-17 15:17: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为精准掌握民营企业对检察机关在提供司法保障方面的期盼,根据院服务民营企业专题调研工作计划安排,7月15日下午,胡洪平检察长调研江阴农商银行,并走访市人大代表、银行董事长孙伟。

  在公司会议室,胡洪平检察长向孙伟董事长介绍了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相关政策,讲解了该院在服务民营经济方面的做法举措,赠送了《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政策读本》《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典型案例》,并详细了解企业遇到的涉法涉诉困难。孙伟董事长对胡洪平检察长深入企业调研表示感谢,高度评价江阴检察机关在打击涉企产权犯罪、帮助化解经营风险等方面的贡献,并希望检察机关能够在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务方面给予支持,帮助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胡洪平检察长表示,江阴农商银行既是民营企业,也是以民营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的金融机构,为农商行发展创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该院将高度重视孙伟董事长的意见,组织专班进行研究,联合相关单位,拿出有力措施,并以专业办案和精准法律服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在助力金融市场健康发展上体现检察机关的责任和担当。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