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阴市检察院参加蒲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迎新春联谊活动
2020-01-16 14:35: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为密切机关与社区基层群众的联系,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近日,江阴市检察院参加了结对共建单位蒲桥社区举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迎新春联谊活动,以活泼新颖的娱乐形式进行了生动有趣的现场普法。

  活动中,江阴市检察院青年干警范江波、王红艳、沈新蕾、陈沁婷现场表演了江阴检察的传统特色节目三句半——《说说江阴检察院》。他们自编自导,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朴素易懂的语言、恰到好处的节奏,将近年来检察工作新职能新发展新亮点一一道来。“惩恶扬善促和谐,阳光检察担使命!”台上的检察干警激情满满,这种幽默接地气的表演形式受到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江阴市检察院,厉害个!”一位社区大妈在表演结束后,脱口而出对节目的喜爱,竖起了大拇指。“惩恶扬善促和谐,阳光检察担使命!”台上的检察干警激情满满,这种幽默接地气的表演形式受到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江阴市检察院,厉害个!”一位社区大妈在表演结束后,脱口而出对节目的喜爱,竖起了大拇指。

  去年10月,江阴市检察院与蒲桥社区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双方商定,通过共同举办党课、开展主题党日、党建经验交流、参与社区文明创建等活动,实现活动阵地“联用”、组织生活“联过”、社区活动“联办”、星级支部“联创”,形成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效应。下一步,江阴市检察院将继续丰富共建活动形式,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