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朱彩娟同志为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6 14:57: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近日,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彩娟以“明初心 担使命 做捍卫公平正义的检察官”为主题为第三党支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朱彩娟副检察长结合个人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与刑事检察工作实际,围绕“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全力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始终不忘初心、司法为民”、“始终发挥好检察机关职能作用”、“始终抓好过硬检察队伍建设”五个方面,结合张军检察长“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要求,对第三党支部进行专题授课。她指出,刑事检察必须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毫不动摇的把服务大局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基本职责,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根本立场,把法治方法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基本方式,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检察队伍。

  朱彩娟副检察长最后强调,做一名捍卫公平正义的检察官,需要提升执法司法能力和综合素养,体现出检察的温度,把初心和使命变成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自觉行动。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