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领导走访慰问高龄劳模
2019-09-26 16:21: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6日上午,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建新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缪红雄走访慰问了我院74岁劳模符建华同志,详细了解了符建华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并向他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符建华同志长期工作在控申检察信访接待第一线,在从事检察工作的23年间,他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为江阴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被授予“无锡市劳动模范”称号。赵建新副检察长在走访中表示,江阴检察创新创优的发展,得益于符建华等老同志发扬劳模精神打下坚实良好的基础,江阴检察的优良传统和清廉作风是宝贵财富,值得检察人代代相传。

  他要求政治部门要在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用好江阴检察现有劳模、先进工作者、最美检察官等优秀资源,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挖掘“劳模精神”内涵,让“不忘初心、追梦澄检”在传承中不断放大示范带动效应,凝聚起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以“建功须有我”的担当和作为书写江阴检察美好的明天。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