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筑牢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3 14:14: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和责任感,7月1日下午,我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筑牢党性”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俞凤华全文传达了省院《关于在全省检察机关组织开展廉政风险点再排查再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排查岗位廉政风险点等工作。传达学习后,俞凤华书记还组织一部全体党员在院一楼大厅参观学习我院爱岗敬业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宣传展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我院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敬业奉献的工作精神和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时刻牢记清廉干事的职责使命,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用自己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