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阴市检察院机关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8-10-15 14:32: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10月10日上午,江阴市检察院举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江阴市检察院119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重、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江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胡洪平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加强”即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党组织建设、机关作风建设、检察文化建设、群团组织建设等方面回顾总结了上届机关党委工作。

  大会审议通过了胡洪平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共江阴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选举办法》,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卢晗、许新学、刘志平、陈卫东、赵建新、胡洪平、魏宏溥7名同志当选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选举结束后,江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洪平作了总结讲话,他对上届机关党委为检察工作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切实抓好党员的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警的业务素质和自身修养;二要切实抓好机关党委的自身建设,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切实保障检察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组织协调作用。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闭幕。会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胡洪平同志为书记,赵建新、刘志平同志为副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提出工作要求。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