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阴市检察院干警在无锡市禁毒预防宣传业务竞赛中获一等奖
2020-06-30 10:26: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国际禁毒日当天,无锡市禁毒预防宣传业务竞赛总决赛在无锡市教育电视台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江阴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检察官王威野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无锡市禁毒办、检察院、公安局、教育局、总工会联合举办。自4月启动以来,共有98名与禁毒预防宣传业务工作相关的选手参赛。比赛分条线预赛、分区复赛、全市半决赛、总决赛四个进程。自参赛以来,王威野在院领导的指导支持下和同事们的帮助鼓励下,通过与青蓝计划学员协作配合,精心撰稿、认真备赛、反复排练,最终在总决赛知识问答、课程展示、专长展示三个环节中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

  下一步,江阴市检察院将进一步立足检察职能、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加大禁毒防毒法律宣传力度,优化禁毒教育宣讲教学方法,全面激发群众参与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筑牢禁毒防线、守护人民平安不断做出新贡献。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