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干警获全市PPT制作综合组一等奖及最佳视觉效果奖
2018-10-19 15:36: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无锡市院组织开展了全市检察机关PPT制作竞赛活动,我院干警王张军喜获综合组一等奖及最佳视觉效果奖。

  此次PPT制作竞赛采用命题式,其中业务类竞赛指定案件材料,要求参赛选手将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制作成适合5分钟汇报的案件PPT;综合类竞赛指定工作报告材料,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制作成适合5分钟汇报的工作PPT。 由市院聘请相关人员组成评委组,对参赛选手PPT制作水平进行打分排名。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干警PPT制作能力和水平,加大PPT在检察工作中应用的广度和深度,迎接省院、市院竞赛,我院先后分两批组织全院48周岁以下干警开展了PPT制作培训考核,并从中选派5名干警参加全市PPT制作竞赛。参赛干警努力克服工作、生活上的困难,认真钻研、积极备赛。最终,我院干警王张军从50名参赛人员中脱颖而出、荣获佳绩。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