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预防部门对江阴市医疗中心开展同步预防
2017-01-10 16:35:00  来源:

  

  为更好地落实省院《江苏省检察机关预防工程建设项目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指导意见》要求,5月20日下午,江阴检察院预防部门派员对该市在建的重点工程----江阴市医疗中心(江阴市人民医院东院)开展同步预防。

  江阴市医疗中心(江阴市人民医院东院)是该市重点工程,总投资9.9亿元人民币,该项目位于敔山湾地区,占地14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0600平方米,规划设计床位1200张,按照三级医院标准建设,预计2016年10月正式建成投入使用。

  去年以来,该院先后对新沟河拓浚工程、江阴市医疗中心等两个该市重点工程开展工程建设项目预防工作,积极发挥检察机关在保障工程优质、干部廉洁、资金安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职能作用,探索建立对重大公共投资和建设项目的腐败预防监督机制,努力遏制和减少工程建设领域职务犯罪。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