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阴市院与澄江商会签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合作协议
2019-08-02 15:18: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为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优势和商会内通外联的资源优势,合力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障和服务,共同打造江阴营商环境新高地,近日,江阴市院与澄江商会签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合作协议,江阴市院陈卫东专委、澄江商会郁敏秘书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互通、优势互补、互联互赢的原则,以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中心任务,通过建立检察机关联络工作点、畅通意见听取机制、联合开展调研、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等形式,开展常态化合作,完善服务保障民营经济举措,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促进江阴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表示,将通过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优势互补,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创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共同帮助民营企业防范犯罪风险、减轻涉法影响、完善内部机制、提升发展能力,使其安心发展、专心发展、放心发展。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