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阴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与要塞社区开展“共建互学习•交流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2 10:01: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阴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与要塞社区党委共同走进江阴市城市绿道先锋驿站,开展“共建互学习·交流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围绕“法治如何护航社区治理”进行了讨论,对检察机关立足职能,如何回应群众关心关切,如何帮助社区治理痛点难点,如何加强社区平安建设,如何在未成年人保护和社区居民养老诈骗防范等方面加强法治宣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党支部书记陈春来表示,第三党支部“澄爱护苗”“检护夕阳”为民服务项目团队将依托党建联盟,运用“崇法课堂”,结合政法干警“三报到三服务”活动,深入要塞社区开展法律宣传、志愿服务等工作,将法律送到群众身边,将法治文化融入社区居民生活,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化解用法的良好社会环境。

  活动中,双方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城市绿道先锋驿站党建展区,深入学习了党史,重温了入党誓词。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