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诸梦莺同志为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8 14:17: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近日,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诸梦莺同志以“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努力践行检察为民初心使命”为主题为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非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诸梦莺副检察长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具体分管工作,围绕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围绕“坚守初心是当代检察人的政治担当”、“勇担使命是当代检察人的履职担当”、“真找差距是当代检察人的革新担当”、“狠抓落实是当代检察人的责任担当”四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对第四党支部进行专题授课。她指出,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找准方向,确保检察工作顺利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只有坚守初心,才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负检察事业。同时强调要切实做好做优“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切实做好做优认罪认罚工作,切实做好做优诉讼监督工作。

  诸梦莺副检察长强调,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动江阴检察工作新发展,向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编辑:王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