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在2016年无锡市检察官协会年会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得佳绩
2017-02-15 10:21:00  来源:江阴市人民检察院

  近期,在2016年无锡市检察官协会年会优秀论文评选中,我院胡洪平、李申、陈春来、唐丽英所撰写的三篇调研文章分别获一、二等奖,获奖数量和质量均列前茅。

  2016年8月,无锡市检察官协会下发了《关于开展市检察官协会年会征文的通知》,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干警撰写并按要求上报了5篇调研文章。经过专家小组严格评审,无锡市检察院作出了《关于表彰2016年无锡市检察官协会年会优秀论文的决定》,在报送的37篇论文中评选出4篇一等奖、5篇二等奖和7篇三等奖。

  希望获奖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开展检察理论和实务研究,进一步提高调研水平和质量。全体干警要以受表彰者为榜样,立足司法办案和司法体制、检察体制改革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检察中心工作为方向,不断加强检察理论研究工作,着力提高理论成果实践转化水平,营造理论调研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苏燕